嗑rps专用的

朱白夫夫相性100问(下)



为啥有那么多关于H的问题😂,感觉不小心把自己坑了,努力克制着把H改成吃鸡的冲动写完了,如果少题了就是被居老师跳过了。极度的OOC,大家还是随便看看😂


上篇在这里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北:???什么是攻方和受方(装傻中)

居居拍了北北一下:你别装了(笑)
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北北一脸懵逼:额,掰手腕?

居老师偷笑得停不下来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北:满意啊(不假思索)

居:你满意就好(笑)

北:等等……是对什么东西满意来着?

居:都下一题了


54 初次H的地点?

北北不自然地眨眼睛:什么叫艾、艾曲?

居老师眯眼,对着北北耳语了几句

北:哦~龙哥你好懂啊!(对主持人)你们的题目尺度好大啊

主持人:没关系,可以不回答的

居:下一题


55 当时的感觉?

北北刚要说,被居老师摁住了手臂

居老师礼貌地对着主持人:咱商量一下,不想答的时候说啥?

主持人:额……PASS就可以了

居:好,这题PASS

主持人有不好的预感
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居:PASS!

主持人:……
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北:初夜的早上?但他当天晚上就回剧组拍戏了啊

居:PASS!

北:哦!我想起来了,有一次他说“恩?你刮胡子了”

居:诶我都PASS了
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居老师摁着北老师:PASS!
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居老师摁着北老师:PASS!
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(主持人声音越来越轻)

居老师摁着北老师:PASS!

北:要不你们把题给我们,我们挑着答吧……

主持人默默交出问题纸

接下来变成互问互答时间,主持人已失业


两人凑在一起看问题纸

北:61题,自己最敏感……

居:PASS,PASS


64

居:……这题,坦白的说,你喜欢H么?(看着北北)

北:喜欢啊

居老师脸上终于又有了笑容


65

北: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居:家里

北:恩,对


66

北:您想尝试的H地点?(北北坏笑)你听说过高空俱乐部吗?

居居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

北北在居居耳边说悄悄话

居老师一脸嫌弃,但耳朵有点红


67

北: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后吧

居点点头:后


68

北:H时有什么约定么?啊?要什么约定啊?要不这样,以后吃鸡先落地成盒的人在下面

居:你那是吃鸡的约定

北:吃鸡的约定也是约定啊

居:好


69

北:(坏笑)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恩,我有,你有吗?

居:有……有啊(不自然地吞了口水)

趁居居边吃手边看问题,北北偷偷对着主持人指了指居老师,然后摆了摆手,笑出两排牙齿


70

北:对于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居:(眯眼)……反对

北北点头:恩


71

北:如果对方被暴徒强J了,您会怎麽做?我的天,怎么还有这种问题啊?(看着居老师)如果我被那啥了,你会怎么做?

居:报警

北:额,确实……对,任何人遇到这种事,一定要!第一时间!报警!!


72

北: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这我替龙哥回答,他每次都不好意思(傻笑)

居老师第N次舔起后槽牙


73

居: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你会?(盯着北北)

北北一脸迷茫:啊?这,这……当然是拒绝啊,你呢?

居:恩,拒绝


74

北: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居:擅长啊

北老师露出怀疑的眼神

居:你有意见吗(后槽牙警告)

北:没有!


75

北:那对方……那我呢?我擅长吗?(甜甜地笑)

居:……还行(脸红)

北北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


76

北: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你希望我说啥?

居:恩……其实我希望你能少说点话

北:哈?我话很多吗?

居:多,有次你居然还说——(看到对面主持人投来好奇的目光)……没什么

北北挑了挑眉毛,一条手臂搭上居老师的肩膀:我希望龙哥可以主动一点,不要那么拘谨,咱俩都谁跟谁了那种时候还喜欢捂得特别严实

居:人家问的是希望我说啥

北:你不那么拘谨了,说啥都可以啊

居:好吧


78

北: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恋人以外?那不就是出轨了嘛?

居:不可以

北:恩,不可以


79

北:您对SM有兴趣吗?哈?是说用小皮鞭抽的那种情趣吗?

居居偷笑

北北突然有点尴尬:不好意思,我,额……暂时没有这个癖好

居:什么叫暂时啊

北:万一龙哥你突然有了这样的爱好,那我还不得舍命陪君子

居老师笑到表情管理失控


80

北: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诶?不再索求?那要分是因为感情不好了,还是因为龙哥年事已——

居居瞪着北北

北老师突然求生欲:当然龙哥年纪大了那我年纪肯定也不小了,80岁和82岁有区别嘛,那就该怎样就怎样了呗

居老师害羞地笑


81

北:您对强J怎麽看?诶,这问题怎么又来了,报警啊!一定要报警!要留证据!

居:恩,留证据


82

北: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痛苦?痛苦吗?(对着居居)

居:不痛苦啊

北:对嘛,前戏做好了就很和谐的

居居咳嗽


83

居: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北:就有次在酒店吧,我助理在隔壁……

居居震惊,表情管理几近失控:你助理在隔壁???

北:昂,没事~酒店房间隔音都挺好的

居:你不是说她去帮你拿衣服了吗?

北:不那么说你会留下来么

居:我……


84

北: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有啊,我觉得我一直都挺主动的,对吧?

居老师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里


85

北:那时攻方的表情?恩……挺害羞的

居老师咬下唇,脸红

北:看,就是这样的


86

北: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你们和强暴、强J过不去了是么?龙哥怎么可能强暴我呢,虽然龙哥力气确实比我大,龙哥有时候也挺强势,但龙哥怎么舍得——

居:你说没有不就行了

北:确实~


87

北: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PASS、PASS


88

居:对你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型是?

北:恩……没有,感觉对了,就对了

居居点头


89

居: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?

北:符合啊(看了一眼居老师)很符合,恩?

居:符合(笑)


90

北: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小道具?这、这个,万一工作人员来帮忙整理个东西什么的被发现了多尴尬呀,是不是?

居:原来你想过?

北:没有没有

居居若有所思


91

居:你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(笑)是鳇呔子的时候么

北:没有,那时候我很纯洁的好嘛,额……第一次是大学的时候吧

居:恩

北:你“恩”什么啊,你也是大学吗?

居:下一题


92

居: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不是

北:谁不是

居:你不是

北:我……那你呢?

居(笑)


93

北: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我最喜欢——

居居打断:PASS

北:来来来,我偷偷告诉你

北北把嘴凑到居老师耳边……

居老师的脸上微微变换了好几种神色


94

北: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居居把嘴凑到北老师耳边……

北:我知道~

居老师害羞地笑


95

北: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H本身不就是一件取悦对方的事情吗?

居:只是取悦我吗?(有点惊讶)

北:是取悦对方,对于我们来说不就是互相取悦嘛

居居想了想:恩,对


96

北:那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我会想……龙哥厉害啊

居老师捂嘴笑

北:那你呢?你在想什么?

居:恩……额……我想……恩……我想永远和小白在一起(声音轻得几乎只有北北听得到)

北北脸红


97

北:一晚H的次数是?哇,还能几次啊,你们是不是小黄文看多了,很累的好不好,再说龙哥的腰也——

居居咳嗽:PASS


98

北: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居居偷笑:你5秒就可以

北:你还笑,你都不肯脱

居:冷笑


99

北:对您而言H是?恩……我觉得这是两个人成为情侣的证明吧,吃饭、旅游、打游戏可以带其他朋友一起,只有这件事只能和龙哥做啊

居居红着脸握住了北北的手


100

北:请对恋人说一句话,来,说吧,龙哥

居思考了几秒:你先说

北北摇摇头:唉,真的是……龙哥(把他们握在一起的手举到嘴边)你愿意陪着我一起去看更好更精彩的明天吗?

居老师眼眶有点红,脸上带着腼腆的微笑:愿意啊



🙏感谢大家看到这里


评论(24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