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rps专用的

他们到底玩的是什么游戏

看了西蜜太太关于龙哥游戏截图的分析,评论里对龙哥和小白玩的是什么游戏和游戏截图的真实性仍然存疑,作为一个5年游戏UI,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


先说几个关键词,后面要考


Steam,是一个整合游戏下载平台。游戏开发者可以在平台上发布自己制作的游戏并获得收益,上面的游戏几乎都支持win系统,部分支持Mac和lunix系统(具体可以百度),简单的说就是pc端的游戏


《绝地求生》《PLAYERUNKNOWN’S BATTLEGROUNDS

》是韩国蓝洞公司17年3月(国区11月)在Steam上发布的一款PC端多人对战游戏,一经发售立刻火遍全网,以下简称吃鸡。


王者荣耀(简称农药),是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2015年11月开发运行的一款运营在安卓、IOS、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,和龙哥曾经痴迷的LOL《英雄联盟》一样是MOBA游戏,不同的是农药是手机端游戏,和Steam没有任何关联,和微信关系很大。



小白是个4年《H1Z1》玩家,(H1Z1也是蓝洞公司之前开发的一款大受好评的多人对战游戏,发布平台也是steam),小白在17年8月依然是忠实的H1Z1玩家,我不确定小白是什么时候开始玩吃鸡的,但当时吃鸡火遍了steam,我记得很多当时玩多人对战类游戏(H1Z1、csgo、求生之路等等)的玩家都投奔了吃鸡,当战友都吃起了鸡,小白跟着一起去玩的可能性很大,而且我相信小白开始吃鸡没多久就拖着龙哥开始玩。


但此时吃鸡还是只有pc端,要知道一种类型的游戏火了,那么他的模仿者就会如雨后春笋一样大批的冒出来。


借鉴之王腾讯18年2月推出了《全军出击》的手游,然后是和蓝洞合作的官方《绝地求生》的手游版,国内玩家普遍喜欢玩手游,因为我们这里几乎到哪都有wifi,手机随身携带又方便,随时掏出来就能玩,所以这个原本大火的pc端游戏在国内被改成了手机版,毕竟电脑上steam平台几乎占据了所有的pc端吃鸡玩家,所以当时很多pc端玩家为了体验手游吃鸡下了游戏。


龙哥的手游吃鸡和农药截图我都去查证过,确实是真实的,不是ps的。查证方法是,打开农药或者手游吃鸡,在添加好友那里输入你要查的玩家名,然后查看历史战绩就可以了。


龙哥两版吃鸡战绩截图就是从手机版刚开服的时候开始的,但我自己的体感,手机吃鸡和电脑吃鸡太不同了,电脑屏幕大,手机屏幕太小,手机上远处的敌人小的像蚂蚁,还有各种UI不顺手等问题,手机版吃鸡玩家流失率很高,龙哥最后一次吃鸡记录,和大部分玩家流失的时间也吻合,龙哥的战绩里几乎没有和陌生人匹配的记录,所以被朋友拉去体验手机版的可能性很大,就他打过的那几局来看他说自己不玩手机版吃鸡也很正常。他的游戏记录里没有看起来是小白的账号,小白这个steam玩家应该不屑玩手游版吧😂


再来说龙哥的农药截图,这是截图里的5人战队,我把他们5人战队各自的总场次和本赛季场次都记录了

        总场次  本赛季

pgy   219         3

xzx    122         3

龙哥    778        3

助理    32         10

zhy    2230    116


其实龙哥真的不算很沉迷农药吧,778场不是很多,但考虑到龙哥工作繁忙,仅用休息时间打游戏可能也打不了多少。zhy的记录我是真的吃惊了,看了下我好友中排名靠前的几个id总场次在2000~4000左右,毕竟我的好友多数是游戏从业者,这个小姐姐真的是沉迷啊,估计p的那200场大多数都是陪zhy打的了。


这里要提一下腾讯游戏的好友,如果你用微信登陆腾讯游戏,那么你朋友圈中玩此款游戏的好友都会自动成为你的游戏好友,而你要拉好友玩游戏其实也只要简单的发送一个邀请就可以了。


*下面一段包含一些不靠谱猜测,可以跳过

龙哥助理小哥是个萌新,7月才刚开始玩,打的也不多,有趣的是pgy,xzx和龙哥三人,本赛季只有3场,游戏里看不到上一个赛季,但是记录里推算一下上个赛季也是3场,而且3场都是连续的,前后总共45分钟。就我自己的感觉,这三个倒霉的人是被拉来凑数的,显然他们3人都没有主动在玩农药了,而游戏的发起人很有可能是zhy,凌晨打排位赛可能胜率更高吧,那么pgy这男友首当其冲就被拉来了,然后p又邀请了同学xzx和龙哥?龙哥又拉来了助理小哥?当然谁拉谁纯粹我瞎推测,但是农药比起吃鸡需要的交流互动少很多,用游戏自带的几个指令也足够互相沟通了,这加起来共打了两回的游戏,他们可能打完45分钟一句话都没说过,这就盖章隐婚或者交往的实锤,这猜测更不靠谱吧?


觉得打游戏就是谈恋爱撩妹的孩子估计自己本身不怎么打游戏吧,沉迷游戏的男孩根本不懂撩妹,我自认声音还不错,但是求生之路打得太烂被队友抛弃好多次了😂,情侣一起打游戏更要小心谨慎,技术太烂那是分分钟男友变前男友啊,不信?分手厨房了解一下。能撩妹的除非是那种胜负不重要,一方比一方强,但是一会把人家打残血一会又让人家赢这种调戏玩法,对,就是农药1v1🙄



其实龙哥游戏的主战场应该在pc端,除了沉迷的LOL和steam吃鸡,他居然还玩过守望先锋(看那个鼠标垫)


最后说一下,小白显然是个资深steam玩家,我觉得他是完全不玩手游的,所以龙哥的手游记录里都没有小白的账号,就算他们镇魂时期玩过农药,那个记录太久远也不可考了。steam上想搜他们的吃鸡记录非常难,因为steam玩家几乎不用中文做用户名,所以龙哥肯定也不叫皮诺草了,而小白可能用的用户名我搜了下有20000多个结果,算了😂


补充一个有意思的事,爆料的截图是从pgy的游戏账号里截的,明明再往下翻几页就会发现,pgy几乎场场都是和女朋友玩的,两人还完了好几局1v1,黑子还是抓着龙哥和xzx的几场按头yhsz,就像有两个人都上/床接吻了,另两个人是同事照面打了个招呼,黑子无视接吻的指着打招呼的大叫“他们yhsz啊!!!!”,都是演员,待遇怎么差那么多呢😂

评论(52)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