嗑rps专用的

朱白夫夫相性100问(上)


朱白夫夫相性100问(上)

感觉好多太太都写过了,但是还是好想写写看,他们这种胡说八道互怼又藏着掖着的采访风格模仿起来好困难,非常OOC,大家随便看看😂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北:白宇!

居:……朱一龙


2 年龄是?

北:28!

居:30


3 性别是?

北:男

居:恩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北:就是白羊座,热情,开朗,帅气!

居:对


5 对方的性格?

北抢着答:高冷!

居居转头看北北,舔后槽牙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北:2017年4月10日,上海,松江

居居不可思议地看着北北:你记得那么清楚的吗?

北:不就是定妆那天嘛

居老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北:高……(感受到边上锐利的眼神,瞬间改口)这个人好老干部啊

居:这个人到底几岁了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北:全部!

居居低下头,有点害羞地笑了

北:你喜欢我哪一点?

居:……

北:你喜欢我哪一点要想那么久吗

居:就,都……恩……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北:高冷!

居:总是说我高冷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居:什么叫相性?

北:就是问我们气场合不合

居:合啊

北:恩,我们一直都挺合的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北:龙哥!

居:小白、老白、白宇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北:小白、老白都可以啊

居:哥哥
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北:……毛猴(一脸坏笑)

生活不易,居居叹气

北:你觉得我呢?

居居认真地思考了一下:狗吧

北:确实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北:他想要的我都可以送啊

居:一切我想给他的最好的东西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北:礼物不需挑最贵,只要香榭的落叶~🎵

两人相视一笑

主持人:怎么唱起来了???
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北:不爱说话?

居:太话痨了

互相瞪了一眼


17 您的毛病是?

北:毛病?话痨算吗?

居:算

北:那你呢?

居:恩……恩……就还挺慢热的

北:确实
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居:他没有

北:那我刚说话痨,你还说算

居:那是说明你有自知之明

北:行行行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居:有一阵老给我发毛猴的表情包

北傻笑

居:我做过什么让你不快吗?

北:我本来也不快吧

两人笑成一团

主持人:???
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北:你们的题目都好重复哦

居:恩

主持人:对不起,网上搜的
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北:额——那么直白的吗

居:不告诉你(眯眼)
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北:xxx(火锅店名已消音)

居:那是约会吗

北:那不是约会吗?!

居:好吧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居:挺好的

北:火锅有点辣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居:就吃火锅啊

北:恩,对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居:……家里

北:对,偶尔出去吃个饭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居:恩……做个蛋糕什么的

北:你还会做蛋糕?

居:昂,会啊

北:好,下次我生日你做给我吃

居老师点了点头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北一脸自豪:我!

居老师脸上浮现一抹神秘的微笑,耳根有点红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居居转头看着北北

北:莫名我就喜欢你,深深地爱上你,没有理由没有原因~🎵

主持人:怎么又唱起来了???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北北看着居居:爱啊

居:爱你,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,我越来越爱你,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~🎵

主持人:还来???
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北:没辙?怎么会,我总能想出“辙”来的,是吧,龙哥~(自信地笑)

居:我对他都挺没辙的(宠溺地笑)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北北看着居居:那当然要说清楚,万一是误会呢。

居:……恩(若有所思)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两人互相对看了一阵

北老师抬了抬下巴:你会原谅我吗

居老师转开脸:哼,不原谅(笑)

北:那……恩,好吧……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北:龙哥不会迟到的,他每次都早到

居:给他打电话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两人互相对视

北:来,做个性感的表情

居居舔后槽牙

北北面向主持人:算了,不能给你们看(突然求生欲)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居老师眯了眯眼睛

北:一起跑步算不算

居居突然笑出声,然后两人又笑成一团

主持人os:怎么觉得被耍了……


37 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

北:哼,龙哥说他左手掰手腕掰不过我就是在撒谎

居:他不善于撒谎(笑)

北北突然慌张

居:他撒谎的时候会快速眨眼睛

北北不自然地眨起眼睛,居居笑着向北北靠过去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居:一起在家吃饭,打打游戏

北:对,还有一起唱歌

居居点头


39 曾经吵架么?

北:吵过吗?斗嘴不算吧

居:我不和人吵架

北:你都生闷气

居居(笑)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北:唉,不就是那——

居老师咳嗽了一声

北:……没什么
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北:解释呗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北:你相信人有转世吗

居:恩……不相信

北:恩,不相信

主持人os:不是问你们这个好不好
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北:龙哥会提醒我天冷多加衣服啊、不要忘记吃饭啊、离那些谁谁谁远一点(得意地笑)

居咳嗽

北:你呢?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居:我说的话你都记着的时候(笑)

主持人掏出墨镜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北:就是关心对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居:爱情表现方式……大家都看到了

北:啊?哪个大家?(突然明白了什么)哦,哦,懂了(笑出鱼尾纹)

主持人os:我不懂啊……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北:他突然对我冷淡了

居:(冷笑)

北:对,就是这样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居:玫瑰花(指了指北北)

北:玫瑰花!(指了指自己)

居:我也是玫瑰花吗?

北:因为我是玫瑰花啊

居居思考了一秒:好吧(笑)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两人第N次对视

居:你还有吗?

北:我没有,你呢

居:我从来都没有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居:你会自卑吗?

北: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大概是没龙哥长得帅又没龙哥力气大吧

居居(笑)

北:你呢

居:额……恩……比你矮一点(声音越来越轻)

北老师有点意外的样子:难怪你老穿内增高

居老师笑着舔了后槽牙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北:没公开,但身边也有人知道,对吧

居老师点了点头

北:不对啊,我们都来接受采访了,那不是都要知道了?

居:他们不会乱说的,对吧(突然直视主持人)

主持人:对对对,完全保密(求生欲满满)
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北北认真地看着居居:感情这种事情吧,必须要两个人一起……恩……经营。一个巴掌拍不响,要互相信任,互相尊重,互相理解,才能长长久久的走下去。对吧?

居:是责任和守护

北:确实~有道理


主持人:后50题居老师说太刺激了,所以可能需要做一些删减处理,恩

待续

评论(49)

热度(4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